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SOHO中国被曝欠薪 员工业绩压力大抱孩子上班

2011-12-15 08:32:27 来源: 人民网
SOHO上海公司员工讨要薪水
SOHO上海公司员工讨要薪水

  近日,SOHO中国上海分公司被曝拖欠员工薪水,员工代表向SOHO上海公司抗议未得到该公司的合理回复。
  
  微博实名认证为SOHO中国上海分公司销售部总监胡大维在其微博中写道:“SOHO中国上海公司拖扣员工几百余万血汗钱不发,员工代表们向上海公司抗议。”
  
  对此,SOHO中国上海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不能就该起事件的相关事宜予以记者回复,不过公司会有相关声明发出。
  
  随后,记者多次致电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就此事进行求证,但截止记者发稿前,其未对记者的相关提问予以回应。
  
  根据SOHO中国九月发布的中期业绩显示,这家公司并不缺钱。上半年该公司实现净利润17.5亿元,同比增长2%,核心业务净利润率高达26%;毛利率为57%,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SOHO中国被曝出的不止是欠薪,超负荷的工作也在微博中被曝出。有员工表示,每天在SOHO上班都是早九晚十,工作时间超过13个小时,压力极大。此前有SOHO员工在微博上贴出有一名男员工为完成全年业绩,竟抱孩子在该公司上班的工作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