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体万科:将在北京启动住宅合作开发项目

2011-12-13 08:57:0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张媛娜

  12月9日,中体地产与北京万科正式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北京地区启动体育绿色健康住宅开发项目,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地块,这也是双方排名前列次合作。
  
  据悉,中体地产和北京万科都是中国城市体育地产投资联盟的成员企业,本次双方的合作将不局限于一个城市、一个项目,而是长远的、跨项目、跨行业和跨区域的合作。
  
  中体地产是中体产业集团旗下开发体育地产业务的品牌,致力于建设运营体育场馆、体育配套设施和综合服务。中体地产旗下有奥林匹克花园、中体广场、中体城等项目品牌,未来致力于体育住宅地产、体育商业地产、中央体育商务区、体育养生产业、体育休闲地产五大城市体育地产领域。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