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日报:大卖288套 衡阳楼市,远比想象的好

2011-12-07 17:0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衡阳日报 段吉良

  时近年末,衡阳楼市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样寒冷。
  
  在11、12两月交接的上周,衡阳主城区新建商品房市场以288套的周售量,再一次佐证着衡阳楼市的稳健。
  
  288套是个什么概念?翻阅过往的数据,2008年市场较低迷的时候,周售量较低只有160余套;2010年市场最红火时期的平均周售量也不过300余套。从2008年到2010年的三年间,衡阳主城区新建商品住宅的平均周售量大致在250套左右。
  
  无论市场的“冷”与“热”,人们提到的关于衡阳楼市最多的一个观点,就是“不会大起大落”。这个观点是被岁月的历史所反复证明的,衍生的一个结论是:像衡阳这样城市的商品房市场,基本面是良好的,发展大势是稳健的。
  
  2011年,在国家宏观调控继续深入,全国楼市变幻莫测的背景下,衡阳商品房市场遭遇着诸多猜疑和阴霾,初冬异常的暖阳及暖阳下异常成功的房交会,给了这些猜疑与阴霾有力的回击,有关衡阳房地产前景的信心得以再次强大构建。或许,房交会过后第2周288套这个数据,再次给我们以信心。
  
  我们可以相信,接下来的三个星期,这个数据会让2011年的衡阳楼市,以坚挺的形象收官,更会让人们有信心昂首阔步走进2012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