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自由职业者农民 明年也可缴纳住房公积金

2011-12-07 08:28:45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明年还将实现全域通缴通取,并推出网上办理业务
  
  昨日,做客成都电台成都面对面·政风行风热线的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透露,明年成都住房公积金将实现全域成都通缴通取,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农民也可自主缴纳住房公积金。
  
  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归集管理处处长董泽军透露,明年将推出网上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及全域成都通缴通取。比如在温江的职工也可以在金堂去办理公积金业务。还将开通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农民自主缴存公积金业务。“以前是政策上不能缴,现在政策上放宽了,就要在技术上让他们缴得到。”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农民的公积金缴存拟实行定额缴存,该中心将实行委托收款,每月从账户中扣除相应的住房公积金,他们就可以获得公积金贷款的资格。此外,租房提取公积金的门槛也将降低。
  
  董泽军说,有些企业信用等各方面比较好,即使楼盘 (论坛)还没封顶也可以允许职工使用公积金贷款。对于一些不参与公积金贷款,或对购房者利用公积金贷款上限制条件的开发商,该中心委托贷款管理处副处长卓清林表示,中心和房管部门将警告他们,并督促其整改。若开发商不整改,且直接损害职工权益,将被通报,并会把不良信息记入其信用档案,情节严重的还会暂时停止楼盘的网签系统。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