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南岳机场12月下旬动工 可起降空客320飞机

2011-11-29 20:22: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阳南岳机场建设何时开工备受关注。记者近日从南岳机场建设管理办公室获悉,目前所有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就绪,飞行程序、飞行区等相关设计陆续完成,预计12月下旬该项目建设将全面开工。
  
  衡阳南岳机场地点定为衡南县云集镇,是列入全国民用机场布局规划的支线机场之一,按照国内支线机场规划、建设,飞行区等级4C,设计起降波音737和空客320系列飞机,主要服务范围为湘中南地区。该项目征地2142亩,工程总投资为65619万元,将新建一条标准为2600米×45米跑道,一座6000平方米的航站楼,一个3400平方米停机坪,并建设通信导航、助航灯光及相关配套设施。机场建成后,我市水陆空大立体交通格局将初步形成,交通网络覆盖邵阳、永州、郴州和炎陵、攸县、茶陵等地近2700万人口广大区域。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衡阳南岳机场飞行区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传统飞行程序设计、PBN飞行程序设计、飞机性能分析设计和航站楼设计等相关设计已陆续完成,只要国家发改委下达可研批复,机场建设即可全面开工。
  
  南岳机场建设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机场建设开工后,将于2012年下半年进行场道道面施工和航站区建设,2013年上半年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和航站楼装修,预计2013年底正式通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