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调整享受税收政策 优惠普通住房价格标准

2011-11-26 10:12:4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北京市住建委11月25日发布通知,自12月10日起,北京市享受优惠政策普通住房平均交易价格调整为按照全市住房平均交易价格结合区位调整系数确定。其中,全市住房平均交易价格为2010年成交均价每平方米建筑面积18000元,区位调整系数按照《北京市享受优惠政策普通住房平均交易价格区位调整系数表》确定。全市住房平均交易价格和区位调整系数将根据北京市住房市场变化等情况适时调整和公布。
  
  通知明确,享受优惠政策的普通住房,应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住宅小区建筑容积率在1.0(含)以上;单套建筑面积在140(含)平方米以下;实际成交价格低于按此次通知标准确定的所在区域普通住房平均交易价格1.2倍以下。
  
  北京市住建委表示,此次调整后,政策优惠的覆盖面将提高至70%以上,并从宽确定征税时点,新建住房以契税缴纳时间为准,存量住房以网上签约时间为准,限度让利于民。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