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对全市县处级党政正职 进行述廉评议

2011-11-17 07:59:22 来源: 红网
衡阳正处级干部晒家底
衡阳正处级干部晒家底

  当天的述廉评议会上,蒸湘区委书记唐文峰,衡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白一峰,市直工委书记邹仲龙,市审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伍元明作为全市排名前列批县处级正职述廉评议对象作述职述廉。四名被评对象分别将自己的收入、配偶子女就业、住房、出国学习等情况拿出来“晒太阳”。市述廉评议工作组分别通报四位述廉对象的综合评议意见,市纪委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面对面提出质询,述廉对象分别作出解答或说明。根据述廉对象的公开述廉,市述廉评议工作组的综合测评情况,市纪委全体委员分别对四名评议对象进行测评投票,并现场公布投票结果。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肖斌到场讲话。他指出,述廉评议是推进干部监督工作的生动实践,是进一步提高干部监督工作实效的创新之举,是关心爱护领导干部的具体表现。他希望,领导干部要做廉洁的表率,自觉接受监督的表率,自我监督的表率,落实民主集中制的表率。肖斌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大力倡导监督,支持保护监督,积极推动述廉评议活动,努力建设一支勤政、廉洁、高效的领导干部队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