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1年衡阳房交会招商基本结束 多数楼盘参展

2011-11-07 15:0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1年8月以来衡阳房地产市场一片冷清,为了提振市场信心,展示衡阳房地产市场今年的成就,中国·衡阳2011年衡阳房交会将于11月19日-22日在太阳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房交会招商工作基本接近尾声,大部分展位已经被开发商或者装饰企业预订,其中特区、A区销售尤为火爆,10月28日展位选定会当天就被抢购一空。其中,各楼盘主要集中在特区、A区、B区,C区主要是装修企业以及相关联企业。
  
  虽然市场不太景气,但衡阳大部分楼盘报名参加了房交会。此次房交会部分参展楼盘名单:特变·水木融城冠都·幸福彼岸、伴山公馆、东洲水岸、棕榈园 (论坛)、愉景新城、阳光新城、生态丽景、祝融路一号、金星湘江苑 (论坛) 湘江名苑 (论坛)、耀江花园、北城明珠 (论坛)水映豪廷 (论坛)、沐林美郡 (论坛)、金域蓝湾 (论坛)、亚华名都 (论坛)、江洲花园、深国投中心城、西湖中央广场 (论坛)、共创商业步行街、银源春天、中泰峰境 (论坛)、福泰地产(城市新天地 (论坛) )……
  
  搜狐焦点网衡阳站将排名前列时间报道2011年衡阳房交会相关进展,向大家提供最全、最准的资讯。
  
  更多阅读:2011年衡阳房交会专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