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1年衡阳房交会 七大主题活动闪亮金秋房交会

2011-11-02 08:2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你好衡阳网

  昨天下午,中国·衡阳2011年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房交会以“大城衡阳·和美人居”为主题,将于11月19日至22日在太阳广场盛大举行,届时将开展七大主题活动,并推出每套8000元的购房优惠。
  
  本届房交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房产管理局、衡阳日报社、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承办,在“大城衡阳·和美人居”的宏大主题下,在为期四天的时间里,除了商品房楼盘交易展示外,还将开展“保障性住房成果展”、“衡阳城市规划蓝图展”、“衡阳城市人居摄影作品展”、“数千万元购房大让利”、“新型建材展”、“大型文艺汇演和游园活动”等七大主题活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房交会所有参展楼盘联合推出了“房交会期间购房,每套优惠8000元”的大让利,执行承办单位之一的市房地产产权监理处对房交会期间购房的市民还推出了免收测绘成果利用费和查档费等优惠政策,惠民力度之大可谓历届房交会之最。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本届房交会组委会主任段志刚在讲话中说:“房地产业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力量,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保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敏锐把握‘大城衡阳’的大好时机,进一步增强市场意识、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不断增强企业自身的竞争力;进一步增加社会责任意识,以全市大局为中心,以社会和谐为己任,在新一轮城市建设热潮中发挥积极作用,打造新房产,促进新发展,争创新业绩。”
  
  新闻发布会现场,衡阳主流房地产开发企业群雄毕至,群情高涨。据本届房交会筹备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房交会已于10月28日举行了展位使用权选定会,设计的四个展区共计70余个展位已有近50个定出,衡阳主城区有实力、讲信誉的正规品牌发展商已悉数参展。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