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一线江景名宅 湘江名苑10月22日耀世开盘

2011-10-22 08:4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2日,衡阳湘江名苑 (论坛)——江东一线江景名宅盛世开盘。湘江名苑位于核心地区坐拥宁静与繁华,尽享生活无限价值。拥有纯水岸一线的江景,是与湘江无缝对接的近江大宅。33层的至高豪宅,成就了全程优质的瞰江视界,以少有的高度将大江大城一览入目。

  10月22日湘江名苑1栋开盘。共推出平层300套,复式8套,开盘当天就已售193套,共计成交金额8685万。
  
  衡阳鸿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衡开发项目“湘江名苑”,位于珠晖区湘江风光带湘江东路84号(珠晖区政府旁)。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8762.66平方米(28.14亩),总建筑面积131735.02平方米。本次开盘推出的户型面积在86-148平米之间,均价为4400元/㎡左右,一次性付款享95折优惠,按揭98折(按揭优惠开盘一周内有效)!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