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今年完成重大项目规划选址和设计110余个

2011-10-14 08:00:04 来源: 潇湘晨报

  记者从召开的衡阳市城市规划专项评议整改督察会议上获悉,今年来,衡阳市城乡规划局共完成重大项目规划选址和设计110多个,上报专家和规委会审查项目74个,通过55个,其中内环南路、南外环路、湘江南北段风光带、衡阳气象站等一批工程将随着开工逐渐成为城市亮点。
  
  6月27至28日,衡阳市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对我市城乡规划工作进行了专项评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其存在的问题:规划编制不够完善、规划执行不够严肃、队伍结构不够合理等问题。评议大会后,市政府安排市城乡规划局成立整改工作小组,制订了整改实施方案,明确整改责任、措施和期限,较好落实了各项整改任务。
  
  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良玉对城市规划专项评议的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城市规划应以民生为目的,以民富为根本,促进社会和谐快速发展,同时规划部门对已有的规划要坚持执行,没有的规划要加强创新,重点解决“东西不通、南北不畅”等关键性问题。
  
  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巡视员、市政府顾问杨双华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