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本级规划目标:人口200万 面积240万㎡

2011-10-11 08:0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期,衡阳市城乡规划局召开2011年规划专项工作评议动员大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将全力推进“240万平方公里、200万人口规模”市本级总体规划修改工作,年内完成总规修改领导机构的设置、编制总规实施评估报告、完成总规修改报告批复、完成总规修改的基础资料调查和文本修改等。
  
  市城乡规划局将对城区已经编制的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全面整理和修订,年内完成180平方公里控规的编制和审批。根据需要,启动各县(市)区县城总体规划修编或修改工作,年内完成重点乡镇和示范乡镇的新一轮总体规划修编。总规修改完成后,按照总体规划覆盖范围编制控规,实现全城覆盖。各县(市)区城区控规覆盖率年底达到100%,同时启动乡村规划修编工作。年内还将完成《衡阳市城市管线综合规划》、《衡阳市城市生态绿地系统规划》、《衡阳市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和《衡阳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的编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良玉、刘琦玉,市人大常委会副巡视员、市政府顾问杨双华出席会议。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