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市民生尚都迎来首批廉租户 24㎡年租金100元

2011-10-09 11:12:23 来源: 哈尔滨网上房地产

  哈尔滨市民赵国霞一家三口今天将告别租房生活,搬到政府为他们提供的廉租房里去。
  
  8时许,记者来到赵国霞在哈市道外区大方里小区的租住处,一个个包裹已经整齐的堆在门口。“昨天政府组织廉租房摇号,今天我们就能搬进新家了,我兴奋的一夜没合眼。”赵国霞告诉记者,2008年她丈夫因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丧失了劳动能力,每个月还要花费3千多元的医药费,3年来,家里的全部积蓄几乎都花在了医院。这些年他们一家一直盼着能有个安身的地方,现在住进了廉租房,终于有了家的感觉。
  
  10时,赵国霞从哈尔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工作人员的手中领到了新家的钥匙。赵国霞的新家,位于哈市群力西区的民生尚都内。打开新家的大门,看到整齐的橱柜和装修一新的卫生间,赵国霞的脸上乐开了花。赵国霞新家使用面积24平方米,按照使用面积每月每平方米0.35元收费标准,一年租金只要100元。赵国霞是民生尚都首批入住廉租房的住户,为了帮助更多像赵国霞这样的住房困难家庭,哈市政府今年向全市提供了1126套廉租房,大多数分布在漫步巴黎、西城丽景等10余个新建住宅小区内。
  
  哈市政府于2003年开始实施廉租住房保障制度,目前已有2.1万户符合廉租住房条件的家庭通过租金补贴或实物配租的方式实现了应保尽保,此次提供的1126套廉租住房是实物配租数量最多的一次。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