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尊师9月,融冠地产深情发声——老师,您好!

2011-09-14 07:5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融冠•水映豪廷 (论坛)4期推出大型“师”字辈销售主题活动,5重大礼较高6万元优惠敬献“师”字辈
  
  9月的衡阳,天气依然闷热。细细流淌的情感在空气中膨胀。
  
  “老师,您好!”融冠地产的一句深情的问候,盛开了这个初秋、这座城市尊师敬师的所有灿烂,也让略显喧嚣的2011年衡阳地产江湖瞬即弥漫了浓浓的温情。
  

绿阳广场
绿阳广场


  “如果您是:教师,医师,律师,工程师……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利用闲暇做客融冠•水映豪廷”。将于9月10日开盘的融冠•水映豪廷4期,“师”字辈销售主题活动浓情推出,5重大礼较高6万元优惠泽被全城。
  
  据融冠•水映豪廷营销经理汪振业介绍,9月10日开盘不仅仅是因为这一日期切合教师节。“其实,以此为契机,我们需要回馈和感谢的老师很多!”汪振业介绍说:“我们这次活动的‘师’字辈范围更广,内涵也更丰富。不仅包括:教师、医师、律师、工程师、军人、作家、记者、公务员、科学家、离退休老干部……;还包括曾经荣获过优秀青年、优秀党员、先进个人、劳动模范等表彰的人,只要是曾经辛勤劳动、挥洒过智慧与汗水,为衡阳社会及城市建设发展尽职尽力、作出贡献的人,都将成为融冠•水映豪廷4期住宅产品的优惠对象,他们就是那群受人尊敬的老师们!”
  
  据悉,融冠•水映豪廷4期推出房源的户型面积涵盖:37-48㎡自由一房、90㎡甜美二房、100㎡幸福三房、125-140㎡格调三房、160㎡舒适四房、180㎡奢华五房。凡是教师、医师、工程师等“师”字辈凭有效证件,均可享受到购房每套1万元优惠。同时,开盘当天签认购每套2万元优惠,一次性付款96折、按揭99折,开盘7天内签合同再99折优惠,开盘当天抽取名牌液晶电视大奖等5重大礼,让利近6万元。在历年城区主力楼盘的开盘活动中,针对一个“师”字辈群体作出如此大的优惠折扣,这在衡阳尚属首次。也因此,融冠地产再度成为衡阳地产界及市民瞩目的焦点。

融冠 休闲广场
融冠 休闲广场


  “师”出有名
  
  解密融冠•水映豪廷“师”字辈的营销活动渊源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唐代诗人韩愈的《师说》大家可谓耳熟能详。尊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日为师,终生为父”的古训名言,“天地君亲师”的牌位供奉,都说明了自古以来人们对“师”的尊重和崇敬程度。然而,在现今激烈的市场竞争大环境下,人们的伦理价值观念难免发生偏颇,物欲横流,功利盛行,人情淡薄,道德失范。人们对那些默默耕耘与付出的“师”字辈缺乏应有的价值认同与道德评价。邓小平同志曾经说过:整个社会都应该尊敬老师。融冠•水映豪廷作为一个西班牙风情楼盘,尊崇西方的文明礼节,更善待中国的传统美德。“我们寄希望于我们小区的业主中涌现‘师’字辈群体,重拾对‘师’字辈的尊敬与景仰。”提及“老师,您好”主题策划的初衷,融冠地产董事长薛理勇如是说。
  
  薛理勇先生就出身教师家庭,父母都是教师,爱人也是教师。虽从商多年,但薛董对老师有着一份特殊的情感。值得一提的是,融冠地产的董事会成员中也多有家人或亲人是“师”字辈。因为这样的原因,当“老师,您好”这一主题策划及优惠细则提上议案时,便立即获得了董事会的全票通过。“我们相信,对于一家远见未来、崇尚文化的楼盘来说,没有什么比尊师重道更能赢得业主的赞赏!”各位董事异口同声。
  

融冠 游泳场
融冠 游泳场


  尊“师”重道,
  
  探究融冠地产一脉相承的文化基因
  
  从“西班牙来了”到“西班牙又来了”,到“要么拥有,要么仰慕拥有”,再到“老师,您好”;从一期的瞩目开盘,到二期的再续辉煌,到三期非墅的荣耀上市……如果说前三期是对楼盘外部尊贵形象的树立,那么,四期则开始对融冠地产公司及社区文化的温情回归(早于8月6日四期江景房七夕开盘也是个宣扬传统文化的极鲜明的例子)。
  
  融冠地产自2009年项目正式启动,一直致力于公司企业文化的创建。凝聚力量,精诚团结,以司为家,乐于学习,快乐工作等是融冠人的精神血脉。2011年1月,融冠地产举办了首届春晚,见证企业精神与活力;2011年7月,融冠地产举办首届红歌赛,可见红色文化深刻影响融冠人。而红色文化中即有勇于奉献、舍己为人的革命传统,更有着对尊师重教的极力宣扬,毛泽东主席尊师敬师的故事佳话就曾广为流传。
  
  业内人士评价说,融冠•水映豪廷作为融冠地产在衡阳排名前列超大规模开发楼盘,从尊师敬师开始培育自身的社区文化,这不仅有利于社区居民文明素养的整体提升,更利于培养社区的尚教传统,让融冠•水映豪廷的未来主人,生长在书香门弟,从小耳儒目染,效法师道,与师者为邻,懂得尊重别人尤其是尊重老师,成为一个有自尊有素养的人,将来也才会成为有作为有成就的人,并赢得他人的尊敬!
  

融冠四期鸟瞰图
融冠四期鸟瞰图


  兴“师”动众,
  
  融冠•水映豪廷好评如潮营销似火
  
  优秀的品质,加上文化建设带来的深厚内涵,融冠•水映豪廷自面市以来得到了衡阳人有口皆碑,其营销战线不凡。
  
  融冠•水映豪廷自2010年1月首次开盘以来,备受衡阳市民青睐。目前,一期二期售罄,三期非墅仅180席新奢华主义叠墅洋房受到城市精英及财智阶层热捧,4期首推“师”字辈开盘让利促销又再度成为衡阳市民热议话题。
  
  记者在采访部分“师”字辈业主中得到如下非常中肯的评价:融冠•水映豪廷每次开盘都有非常大力度的优惠举措,这一点非常吸引像我们这样经济能力有限的工薪阶层,这一次也不例外,当然更有针对性;“师”字辈的范围很广,也很明确,总之能让更多的老“师”受益,这很好;这样的活动在衡阳是首次,向我们这个群体致敬,感谢这座城市还有这样富有温情的地产项目,能直抵人心灵深处;这个活动已不仅仅是开盘让利促销这么简单了,还有更多引导社会舆论的意义与价值,让全社会重拾尊师敬师的传统……
  
  毋庸置疑,在贴近或迎合市民的购房需求,进行更具人性化与针对性的楼盘策略推广以及社区文化的创建上,融冠地产已然走在衡阳房产界的前列!随着一期顺利交房、社区景观及配套逐步完善,蒸水南岸风光带开工建成等,融冠•水映豪廷正日渐显现出它非凡的区位、景观、配套优势,成为市民心中宜居的魅力楼盘!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