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冠·水映豪廷4期开盘当天售出260余套

2011-09-10 18:06: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蒋宁

  感谢老师,感谢“师”字辈
                ——融冠·水映豪廷 (论坛)4期开盘当天售出260余套
 

融冠・水映毫廷4期荣耀开盘
融冠・水映毫廷4期荣耀开盘

  9月10日是中国传统节日教师节,当天上午,位处蒸湘区立新大道32号融冠·水映豪廷4期应景开盘。5重大礼较高6万元优惠感恩回馈“师”字辈,吸引众多衡阳“师”字辈群体争相抢购,签售现场非常火爆。据悉,开盘当天即售出260余套。
  
  融冠·水映豪廷4期位处50万平米大盘央区,将配备游泳池、网球场、休闲广场等优越景观,此次共推出600多套房源,户型面积涵盖:37-48㎡自由一房、90㎡甜美二房、100㎡幸福三房、125-140㎡格调三房、160㎡舒适四房、180㎡奢华五房,尽可满足衡阳市民不同购房需求。据悉,开盘期间凡是教师、医师、工程师等“师”字辈凭有效证件,均可享受到购房每套1万元优惠。
  
  融冠·水映豪廷4期自推出“师”字辈销售主题活动以来,即备受社会各届褒扬。“师”字辈范围不仅包括:教师、医师、律师、工程师、军人、作家、记者、公务员、科学家、离退休老干部……;还包括曾经荣获过优秀青年、优秀党员、先进个人、劳动模范等表彰的人……。针对“师”字辈群体举办销售活动,并作出如此大的优惠折扣,这在衡阳房产界尚属首次。
  

融冠・水映豪廷4期荣耀开盘
融冠・水映豪廷4期荣耀开盘


  在签售现场,来自衡阳市某中学的刘老师评价说,“这是献给我们老师较好的礼物。融冠·水映毫廷4期户型比较好,区位,景观,配套都很不错,更重要的是,这次活动吸引了很多老师、医生等‘师’字辈群体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左邻右舍都是素质高、有教养的人,将形成良好的社区文化,这对孩子的成长非常有益”!
  

融冠・水映豪廷4期荣耀开盘
融冠・水映豪廷4期荣耀开盘


  邓小平同志曾经说过:整个社会都应该尊敬老师。据了解,融冠·水映豪廷作为一个西班牙风情楼盘,不仅尊崇西方的文明礼节,更善待中国的传统美德,在衡阳房产界首倡尊师敬师风尚,社区文化创建活动也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随着一期顺利交房、社区景观及配套逐步完善,蒸水南岸风光带开工建成等,融冠·水映豪廷正日渐显现出它非凡的区位、景观、配套优势,成为市民心中宜居的魅力楼盘!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