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扫街竟捡到51万!衡阳环卫工人找记者寻找失主

2011-09-07 10:06:28 来源: 红网

  昨天下午,衡阳市立新开发区环卫工人许纯贵找到记者,请求通过报纸等媒体,帮他寻找一位失主。
  
  事情是这样的,9月4日下午,许纯贵像往常一样,来到清扫责任区域打扫街道。当他清理街边一个垃圾斗时,一个黑色皮包被翻了出来。看到皮包整体还比较完好,老许试着打开看看。包打开后,他吃了一大惊,只见包里有1万多元现金,还有存折、身份证等,几个存折上的存款超过50万元。
  
  “谁家丢了这么多钱,还有身份证等,能不着急?”老许急忙沿路找寻失主,看看街边有没有粘贴寻物启事,来来去去走了几遍也没发现什么。晚上,许纯贵又叫来儿子儿媳,陪着他沿着捡包的地方寻找,仍没结果。想到包里身份证标注的地址和自己在广东打工的小儿子居住地相距不远,老许又急忙打电话给小儿子,要他按身份证上所标地址去查找。小儿子回电话说,这个地方已拆迁,无法找到人。
  
  百般无奈之下,许纯贵只好跟各家媒体联系,希望借助媒体寻找失主。老许拾金不昧、积极寻找失主的事在当地很快流传开来。面对很多人的赞誉,老许显得很淡然,他只希望能早点找到真正的失主。
  
  记者了解到,老许家庭经济并不宽裕,他当环卫工人起早摸黑干,每月收入只有1000多元。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