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曲兰重点关注民生热点 加紧维修曲桐公路

2011-09-07 00:1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凭轩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2011年4月衡阳县曲兰镇成功召开第十二届党代会,新一届党委政府十分关注民生、善于倾听民意。在走访过程中,曲桐公路年久失修,人民出行困难一事,引起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经过多次现场调研以及向上级积极争取,从8月下旬开始已经对曲兰至桐梓5公里路段实施全面维修。
  
  衡阳县曲兰镇地处衡阳县西北部边远山区,现有农业人口5万余人。在“十一五”期间,全镇人民想尽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实施“村村通”工程,百分之九十的行政村已经完成了村道水泥硬化,但由于多种因素的制约,致使曲兰至桐梓、界西的8公里主干道路段目前没有得到改造,路面损坏、坑洼严重,已经影响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和与外界的物资交流。
  
  造成这种现象的因素,一是因为省道S210线的路线改道究竟是经过高汉往双峰还是经过桐梓往双峰,直到近年来才得以确定;二是因为曲兰至界西的8公里路段提质改造已经划归娄衡高速公路作为高速公路连接线改造施工,但娄衡高速公路在我县还没有正式启动;三是近几年来该路段的养护资金严重短缺,因此造成曲桐公路严重破损,几乎无法正常通车,人民群众非常关注。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今年4月份以来,曲兰镇在成功召开第十二届党代会以后,新一届镇党委领导诚心倾听老百姓的呼声,从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入手,多次同公路主管部门协调,努力争取上级领导的重视,从8月下旬开始已经对曲兰至桐梓5公里路段实施全面维修,疏通路边水沟、平整路面铺砂、维修改造涵管,确保公路通畅。目前工程进展相当顺利,维修工程共计投入资金20万元,预计1个月内完成任务,得到了沿途各村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编辑:陈曙霞)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