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89个部门和单位服务湘商大会 预计1200人参会

2011-09-01 08:2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距离2011湖南经洽会暨湘商大会召开只有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此次会议来宾接待和活动组织的任务重于历届,能否让来宾高兴而来、顺利参会、满意而归?昨天,我市召开相关会议确定,对参加本届大会的领导和客商均实行“一对一”对口服务接待,并将任务一一落实到责任单位。
  
  市委副书记李金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廖炎秋主持会议。
  
  记者从大会衡阳市组委会获悉,目前已确定将有54个代表团、42家各地湖南商会共计1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同时,还有众多的世界500强企业、国内500强企业和央企,国内外知名金融投资机构、采购商、商协会确认参会。加之本届大会共有各项会议和活动10项,分布场点众多,部分活动还将交叉进行,接待和组织任务之重可见一斑。
  
  昨天的会议确定了全市89个部门和单位为“一对一”对口接待责任单位。在具体服务要求上,更体现了细致入微:安排车辆从机场、车站接到指定酒店;安排客人会外活动;联系旅行社,安排所需人员会后去参观旅游;安排为客人代购机、车票和送行离衡;负责登记并通知衡阳籍客商参加“衡商”座谈会。
  
  李金冬在讲话中,用“事关衡阳发展、事关衡阳形象、事关招商成败”强调了此次接待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接待工作体现的是湖南的整体形象,展示的是衡阳的服务水平。各级各部门必须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组委会的要求,全面实施“一对一”服务,通过联系紧密、细致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展现衡阳的大城风范,扩大衡阳的外部影响,实现招商引资突破,凸显活动整体效果。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