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白沙洲工业园区富士康青年活动中心 昨日揭牌

2011-08-25 08:09:24 来源: 红网

  给青年员工一个“五”的“心灵家园”!8月23日上午,白沙洲工业园区富士康青年活动中心揭牌,标志着我省在工业园区建设的青年活动中心正式启用。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柯主持了当天的授牌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仁忠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今年以来,团市委积极切入党政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项目、好项目建设,从7月份开始,联同白沙洲工业园区管委会按照“党政满意、企业欢迎、青年喜好”的要求,精心设计并全面部署和开展了以青年人才、文体活动、技能培训、医疗健康、青年组织、“三进三同”为主要内容的“共青团‘六进’工业园区、青春助力新型工业化”活动。其中,建设“多功能、现代化、时尚性”的青年活动中心,丰富企业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关爱一线青年员工的身心健康,是“六进”工业园区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仅仅半个多月时间,青年活动中心便全面竣工,这里有充满文化思想的希望图书室,有活力四射的台球室、乒乓球室和卡拉OK室,有温馨恬静的“心灵驿站”,各项设施齐全,在试运行期间便迅速得到了广大青年员工的热烈欢迎。
  
  曾仁忠在仪式上强调,“共青团‘六进’工业园区、青春助力新型工业化”活动是服务党政、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创新之举,是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务实之举,白沙洲工业园区富士康青年活动中心的建设是一项惠及和服务青年员工的“民生工程”。他希望活动中心成为展现当代青年风采的窗口,促进青年成长成才的平台,培育先进企业文化的摇篮,推动企业创新创效的动力。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在硬件上进一步完善,在制度建设、文化营建、经营管理上勇于创新、务求长效,使活动中心真正成为政府、企业、青年员工之间交流对话的桥梁和纽带。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