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洲水岸二期开盘劲销势如破竹

2011-08-20 19:2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洲水岸2期火热开盘
东洲水岸2期火热开盘

  8月20日,衡阳东洲水岸二期19#楼一线阔景楼王荣耀开盘。现场销售气氛极为火爆,人头攒动,来宾络绎不绝,将整个营销中心挤得水泄不通。客户争先恐后踊跃抢购,高潮不断迭起,销售一路飘红,创造了衡阳江景房开盘的新标杆。
  
  东洲水岸位于衡阳市雁城八景之一的“东洲河畔”,与风景秀美的东洲岛隔江相望,北临湘江,西靠营盘山,“一套房收藏整座东洲岛!”。东洲水岸项目自面世以来就受到衡阳房地产市场的热烈追捧,是衡阳市东成置业有限公司根据雁城人居习惯打造的楼盘力作。
  

东洲水岸二期火热开盘
东洲水岸二期火热开盘


  二期项目为两幢压轴纯江景高层楼王,全面临江、一线江景、俯瞰东洲岛,畅享湘江沿江风光美景。两梯三户的精致板式设计,全明户型,衡阳首创13.8米超宽江景平台、270度主卧转角飘窗,罕见南北超宽幢距,亲近自然更显尊贵!为东洲水岸全力打造衡阳一线湘江阔景豪宅。
  

东洲水岸二期火热开盘
东洲水岸二期火热开盘


  开盘当日晚上东洲水岸将会有专场答谢晚会回馈客户,异彩纷呈的歌舞节目和璀璨的烟火表演将为嘉宾奉上一道精彩的视觉饕餮盛宴,20件大型家电豪礼抽奖机会更是不容错过!
  
  据悉,目前东洲水岸二期19#楼全江景楼王目前仅剩少量珍稀房源,有意者请从速抢购。
  
  (东洲水岸营销中心:8416666   8429999)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