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三年塑城行动"再添大手笔 蒸湘北路变长

2011-08-18 09:02:20 来源: 红网

  昨天上午,蒸阳北路延伸工程暨江霞大道开工庆典仪式在松木工业园区的松枫路旁正式举行。总投资约6亿元的蒸阳北路延伸工程将于2012年底竣工;总投资约9000万元的江霞大道计划2012年9月初竣工并投入使用。市委书记张文雄在庆典仪式上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自银出席庆典仪式。
  
  据介绍,蒸阳北路延伸工程为城市一级主干道,南起逸夫中学,北至松木工业园区松枫路接江霞大道,全长5.4公里,路幅宽度为40米,双向6车道,全线共四座桥梁,分别是望城路跨线桥、内环路互通立交、外环北路互通立交、下穿衡大高速箱型桥,工程总投资概算约6亿元,分两次招标建设。
  
  该工程是我市“二纵二横”骨架中的南北向城市主干道,也是石鼓区、松木工业园区的生产、生活性综合道路,工程建设将有效缓解南北向交通压力,连接我市松木和白沙洲两个工业园区。工程由市住建局担任建设业主,市财政投资,设计单位为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预计2012年底竣工。
  
  江霞大道南起松木工业园区的松枫路,北至聚元路,路幅宽40米,双向6车道,两侧各20米宽绿化带,总长2公里,总投资约9000万元,由松木工业园自筹资金并负责建设。整个项目分两段建设,一段为松枫路至上倪路,长约1.1公里,计划2012年8月初竣工并投入使用;另一段为上倪路至聚元路,长约0.9公里,计划2012年9月初竣工并投入使用。
  
  两个工程将连为一线,进一步加大园区与市区的联系,改善园区交通物流状况,为加快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大力推进我市新型城市化进程创造更加有力的条件。
  
  张自银在开工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蒸阳北路延伸工程暨江霞大道是中心城区“三年塑城行动”的重要项目,项目建成后对于敞开城市出口、加快园区发展、方便市民出行、改善投资环境都具有重要意义。市直各部门要主动服务,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各类问题,把工程建设成一条文明之路、安全之路、发展之路、廉洁之路。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段志刚主持开工仪式。
  
  市政协主席王雄飞,市政协副主席肖长河,市政府顾问杨双华等出席开工仪式。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