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黄花机场遇雷雨侵袭 所有航班均不能起降

2011-08-01 19:08:22 来源: 人民网

  8月1日下午16时40分左右,湖南长沙黄花机场突遭大暴雨侵袭,造成所有航班暂时均不能起降。目前CA1468、HU7358已备降武汉,CZ3968则已备降张家界。
  
  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黄花机场已启动航班延误服务预案,积极联系航空公司安排配餐和饮水服务,并及时通过广播和屏显系统发布航班动态,目前滞留在机场的旅客情绪稳定。
  
  同时,机场提醒广大旅客为避免因天气原因影响行程,出行前可拨打机场24小时服务电话84798777,及时了解航班动态和天气情况。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