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松木工业园区成功获评 首批"两化融合试验区"

2011-07-26 08:09:24 来源: 红网

  近日,松木工业园区从长沙捧回了“湖南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试验区”的金字招牌,为园区争取省、市的大力支持,加速推进信息化与新型工业化融合打造了新的平台。
  
  根据省、市关于“两化”融合的统一部署,松木工业园区通过精心培育典型、强化项目包装,积极向上争取,成功获评首批“湖南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试验区”。这是湖南开展“两化融合试验区”评选活动,省内共有13家工业园区通过评审,我市通过评审的仅有松木工业园区1家。湖南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试验区的评定,有利于提升松木工业园区的整体形象,有利于提高园区内工业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同时对于全市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具有示范带动作用。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