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市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深夜突发大火 无人员伤亡

2011-07-25 08:0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衡阳晚报

  22日深夜11时许,衡阳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热处理工部突发大火,消防部门紧急出动,23日凌晨2点火势得以控制,凌晨4点大火被彻底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
  
  23日上午8时半,记者闻报驱车赴火灾事故现场看见,淬火车间盐育炉油槽被大堆砂石所覆盖,一根伸入油槽内的黑色胶管仍然冒出白烟,油槽旁的长椅下堆放着24个干粉灭火器,高达近20米的厂房顶棚被浓烟熏得漆黑一片,地面则覆盖着一层细细的白粉。
  
  据了解,火灾事故发生后,雁峰区区委、区政府对此高度重视,雁峰区区政府雁峰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赶到事故现场,指挥扑救灭火工作,消防部门及时出警,先后调遣水车、干粉、泡沫灭火车共4台,通过采取石棉板遮盖、砂石覆盖等办法,23日凌晨4时许,大火终于被彻底扑灭。
  
  该公司副总经理蒋学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值得庆幸的是,此起火灾事故处置及时,未出现人员伤亡,完全恢复生产约需三天时间,火灾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