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第九届运动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8月16日开赛

2011-07-23 09:24:02 来源: 红网 作者:夏燚

  7月22日,市九运会组委会召开衡阳市第九届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会议通报了市九运会概况、筹备情况以及比赛时间安排,发布了市九运会主题口号,会徽,吉祥物,开、闭幕式举办时间、地点及大型文体活动安排等有关事宜。
  
  市九运会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排名前列阶段自8月16日至8月31日在珠晖、祁东、耒阳、衡南、衡山、衡东、石鼓7个县市区、市体校、市八中、市体育中心、市郊等地进行网球、射击、摔跤、柔道、乒乓球、羽毛球、太极拳、武术(散打)、举重、排球、足球、定向越野12个项目的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于9月10日至9月17日集中在市区场馆进行。开幕式定于9月10日在体育中心举行,闭幕式定于9月17日在体育馆举行。目前,比赛场地、比赛项目器材已基本落实到位。
  
  市九运会主题口号为“激情市运活力衡阳”;会徽以字母“HY”和“9”为设计元素组合成的运动员造型;吉祥物为大雁宝宝“阳阳”。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