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副省长韩永文提出:要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度

2011-07-09 22:1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7月6日,副省长韩永文率省发改委、省监察厅、省财政厅等部门负责人,赴株洲调研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韩永文指出,要多渠道筹措资金,抢抓施工有利条件,切实加快保障性住房的建设进度。
  
  韩永文一行先后深入株洲栗雨工业园公租房项目、“和谐家园”廉租住房小区、宋家桥“阳光家园”廉租住房项目、省建五公司廉租住房项目实地察看。在栗雨工业园,为解决外来务工人员和应届大学毕业生的住房难题,园区与企业合建了公共租赁住房,一期共395套,每套面积约46平方米,二期500套也已动工建设。“和谐家园”廉租住房小区是株洲排名前列大型廉租房项目,一期849套于去年交付使用。韩永文向住户详细了解房租、生活配套等情况,并察看了幼儿园、超市等配套设施。调研中,韩永文说,要带着深厚感情,带着高度责任,抓好、抓实、抓细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他指出,要多渠道筹措资金,拓宽工作思路,优先安排用地,尤其要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条件,切实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度。要加强对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和管理,使之成为民心工程、德政工程,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