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三亚商品住房空置率高达85% 部分住房达到95%

2011-07-05 09:28:47 来源: 潇湘晨报

  三亚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所在2011年春节期间和6月底的两次调查显示,三亚市商品住房空置率高达近85%,而三亚湾、大东海等海景资源稀缺片区商品住房空置率达到95%左右。
  
  两次调查随机从三亚五个片区已销售80%以上且已交付使用的近300个项目中,抽样调查了23个项目的入住情况。在7333个抽样样本中,2011年春节期间空置率为62.99%,6月底空置率为84.75%。
  
  调查显示,在五个片区中,春节期间空置率的为海坡(位于三亚湾区域),高达87.25%;其次是大东海,达到67.21%;除市区空置率在32.78%外,其他片区空置率均在60%以上。6月底,大东海和海坡片区的空置率分别为94.26%和96.26%。
  
  调查显示,三亚越高档的房屋空置率越高,如“凤凰水城”的洋房和别墅空置率均在95%以上,高层住宅空置率在75%左右,“半山半岛”空置率也达90%以上。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