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全国百城住宅均价仍在上涨 环比涨幅0.41%

2011-07-04 05:29:2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7月1日,据报告显示,6月份全国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8856元/平方米,环比5月上涨0.41%。其中,75个城市价格上涨,25个城市下跌。环比涨跌幅在1%以内的城市数量共有73个。
  
  该报告分析指出,与去年6月同比,全国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上涨5.19%,其中34个城市涨幅介于5%-10%之间,28个城市涨幅在5%以内,9个城市住宅价格同比下跌,跌幅皆在5%以内,而合肥、石家庄、天津、绍兴4个城市跌幅在1%以内。
  
  据悉,6月住宅价格环比5月涨幅居前的城市分别是:郑州、长春、潍坊、洛阳、新乡、淄博、兰州,涨幅皆在2%-3%之间。另有吉林、聊城等20个城市的涨幅在1%-2%之间,哈尔滨、宿迁等48个城市的涨幅在1%以内。
  
  6月住宅价格环比5月跌幅居前的城市是三亚、石家庄、株洲,跌幅在0.8%-1%之间,另有台州、大连、重庆(主城区)、南京、东营、宜昌、保定、北海、泰州等22个城市下跌,跌幅在0.8%以内。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