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不容错过的融冠·非墅

2011-06-22 19:48: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央景观园林实景呈现、四套清水样板间盛情开放……融冠·水映豪廷 (论坛)三期非墅二批80席叠墅洋房日前超值上市。为了让客户更真切地感受来自大洋彼岸的浓郁西班牙风情,“融冠”盛情邀约市民亲临品鉴。

  融冠·水映豪廷 (论坛)三期非墅南向立新大道,北依蒸水河风光带,于喧嚣的城市中心,鼎力呈现西班牙皇家墅质生活,以近邻晶珠广场不足3分钟车程的优越区位及周边完善配套,树起城市中心不可多得的高尚住宅区地位。而且,融冠·水映豪廷沿立新大道一条12000m2西班牙风情商业街已进驻凯乐咖啡、凯乐KTV、电器、建材、家居、休闲、药店等诸多商业门店……足不出户,尽得居家生活完善配套!早前开门纳客的香江百货近5000m2大型购物超市正集聚立新区超高人气。

  置业专家认为:无论自住或是投资,融冠·水映豪廷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该盘正在进行“车库+半地下室+私家花园+下沉式庭院+空中大露台”,五重赠送面积超过60%!290-380m2叠加别墅,另配送价值10万元汽车只需124-140万,200-240m2花园洋房,另配送车位仅71-81万等活动,其性价比得到大幅提升。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