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湖南8盘齐发 一线品牌抢攻二三线城市

2011-06-17 08:15:25 来源: 潇湘晨报

  6月16日,碧桂园湖南区域品牌发布会在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举行,这一次是碧桂园湖南区域8盘齐发的正式亮相。就在6月3日,碧桂园在郴州再次拿地,正式进驻郴州。大举进入二三线城市,已经成为一线品牌房企的又一次不约而同的集体扩张。本报记者刘渝渝长沙报道
  
  全面布局二三线城市
  
  进驻郴州,碧桂园用了半年时间,此前的8年间,碧桂园在湖南的5个城市已经拥有了7个项目。
  
  “今年长沙房交会的时候,我们的宣传还是7盘联展,一个月后加上郴州项目,今天就是8盘联展了。”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湖南区域营销总监何旭纲说,碧桂园一直以二三线城市发展为主,在湖南的开发经验也证明了二三线城市的潜力。“一直以来,湖南区域的销售情况都为集团总部认可,不但是增长率较快的区域,也是各项业绩完成率的区域。也正因为这样,集团才愿意不断在湖南区域加大投入。”
  
  何旭纲表示,碧桂园一直在全省范围内不断地看地,“现在我的手上就有8份前期调研报告,碧桂园也将量力而行,持续在湖南市场上精耕细作。”
  
  一线品牌在湖南二三线城市的积极拓展并非个例。同样是在郴州,2011年5月29日,郴州恒大华府盛大开盘,短短数小时内劲销数百套房源,一举刷新郴州楼市开盘纪录。第二天的5月30日上午,经过32轮激烈竞价,恒大地产以33850.00万元的高价拍下衡阳高新区地块(约167亩),平均200万元/亩,创下衡阳地价新高。
  
  5月31日,中国五矿二十三冶与湘潭九华示范区举行“滨江防洪工程暨九华湖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合作开发九华湖项目。而此前,五矿嘉盛地产已经在株洲、湘潭等地进行房产开发。保利地产、中建地产等更是早已经在湖南的许多市州落子布局。
  
  一线品牌进军二三线城市的战火正在越烧越猛,除了拿地开发,比实力比速度,品牌战略也成为一线房企进军二三线城市的又一张。
  
  品牌战略将成扩张重点
  
  “碧桂园进驻湖南已有八年的历史,作为走出广东、走向全国的排名前列站,湖南也是碧桂园集团除广东省外投资最多的一个省份。”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表示,作为碧桂园集团推行区域管理制度的标杆地区,湖南区域的发展对于碧桂园集团来说具有突破性的战略意义,本次品牌发布会由碧桂园湖南区域主办,标志着碧桂园湖南区域发展已经进入较为稳健、成熟的阶段。
  
  从排名前列个长沙威尼斯城项目开始,宁乡山湖城、浏阳碧桂园、益阳碧桂园、碧桂园山水桃园、张家界碧桂园,还有今年1月份正式奠基的湘潭碧桂园,再到本月刚刚进入的郴州,碧桂园的8个项目已经在湖南的各处落地。
  
  “湖南区域,碧桂园将按照沪昆高铁和武广高铁所构架的十字形交通走向来布局,而借由此次的湖南区域项目发布会,碧桂园也将开始将品牌推广作为扩张的重要战略。”
  
  “把湖南区域的项目集合起来一起推广,在以前从来没有过。”何旭纲表示,“这一次的推广也标志着,碧桂园湖南区域将更注重品牌宣传。”
  
  从碧桂园的这一从未有过的区域品牌的整合推广可以看到,品牌宣传推广在碧桂园的区域发展战略中将占据更为重要的位置,而这似乎也预示了一线品牌在二三线城市的新一轮竞争中的又一个争夺焦点。
  
  对于二三线城市的购房者而言,透过品牌宣传,率先树立品牌影响力,无疑将会影响其购买行为。接下来,正在摩拳擦掌进入市州的一线品牌,是否会提前发动“攻心”战术,或者将成潮流。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