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沃尔玛超市衡阳店今日开业 全省排名前列县级超市

2011-06-16 15:3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沃尔玛超市衡阳店开业
沃尔玛超市衡阳店开业

  

沃尔玛超市衡阳店开业
沃尔玛超市衡阳店开业  

  获悉,国际零售业巨头沃尔玛超市今日(6月16日)在衡阳西渡隆重开业。
  
  据了解,这是沃尔玛全国第236家店,也是外资超市首次选址我省县级城市。商场经营面积约3500平方米,主营生鲜、食品、服装、家电等,商品品种数量近万种,为顾客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
  
  据沃尔玛公司新业态区域经理谢益军介绍:沃尔玛落户衡阳县,充分显示了沃尔玛对衡阳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湖南三线城市消费发展潜力的极大看好。我们相信,这家商场的开设在为周边居民带来全新的经营管理理念和购物便利的同时,更将有力地促进衡阳县的商业繁荣和经济发展。
  
  衡阳县相关领导出席了开业典礼。
  
  相关链接:沃尔玛超市介绍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由美国零售业的传奇人物山姆·沃尔顿先生于1962年在阿肯色州成立。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沃尔玛公司已经成为美国较大的私人雇主和世界上较大的连锁零创始人:山姆·沃尔顿
  
  售企业。目前,沃尔玛在全球15个国家开设了超过8,000家商场,下设53个品牌,员工总数210多万人,每周光临沃尔玛的顾客2亿人次。1991年,沃尔玛年销售额突破400亿美元,成为全球大型零售企业之一。据1994年5月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全美服务行业分类排行榜,沃尔玛1993年销售额高达673.4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118亿多,超过了1992年排名排名前列位的西尔斯(Sears),雄居全美零售业榜首。1995年沃尔玛销售额持续增长,并创造了零售业的一项世界纪录,实现年销售额936亿美元,在《财富》杂志95美国较大企业排行榜上名列第四。事实上,沃尔玛的年销售额相当于全美所有百货公司的总和,而且至今仍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至今,沃尔玛己拥有2133家沃尔玛商店,469家山姆会员商店和248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分布在美国、中国、墨西哥、加拿大、英国、波多黎各、巴西、阿根廷、南非、哥斯达黎加、危地马拉、洪都拉斯、萨尔瓦多、尼加拉瓜等14个国家。它在短短几十年中有如此迅猛的发展,不得不说是零售业的一个奇迹。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