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 在北戴河举办(图)

2011-06-16 08:24:04 来源: 搜狐 作者:李光伟

  

衡阳人大北戴河开
衡阳人大北戴河开

  6月8日至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北戴河培训基地迎来了106名衡阳客人该市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从事代表工作的工作人员在此接受专题培训。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解生作动员报告。据悉,这是该市人大常委会在外地培训市人大代表。
  
  培训班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陈斯喜就《地方组织法》、《代表法》,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国家法室主任许安标就《监督法》,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副主任陈勇就《选举法》作了专题辅导。
  
  为什么举办这次培训班?衡阳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阳荣华说,一是近年来,人大工作方面出台了一些新的法律,有的法律作了修改,这些新内容需要让代表掌握;二是明年县乡两级人大即将换届,人大工作者需要掌握新修改的选举法的内容和操作程序;三是通过此前的培训,该市人大代表虽然具备了一定的履职能力,但还需要进一步学习,不断提高。
  
  这次异地培训受到好评。衡南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张永进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一是讲课的都是人大方面的专家,视野开阔,水平高,有深度;二是在外地培训,避免工作干扰,大家能安心学习。”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