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江百货融冠•水映豪廷店5月26日正式营业

2011-06-09 11:37: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衡阳网

  5月26日,香江百货融冠·水映豪廷店正式对外营业。开业首日,即集聚火爆人气,4200㎡规模汇聚日用百货、服饰家居、饮食果蔬等生活所需,带给融冠·水映豪廷业主及周边居民一站式购物体验,从而刷新立新片区无大型百货超市的历史!
  
  香江百货融冠·水映豪廷店位处融冠·水映豪廷商业西楼,东西向立新大道与道源路、新院路十字交合路段,周边社区环绕,居户众多,位置显要。开业当天不到7点,装饰一新的香江百货融冠·水映豪廷店门广场即吸引大批闻讯赶来的立新居民。香江百货开业让利活动集聚超高人气,一时间,融冠·水映豪廷商业街往来频繁,人头涌动,热闹非凡。立新大道作为位处蒸湘区东西向城际主干道,人流与车流量均较大,竟一时间造成交通拥堵局面。融冠·水映豪廷贵为我市主城区定位高端的西班牙风格大盘,有近50万平米社区规模,将吸纳3000多户城市精英在此安居乐业!香江百货作为融冠·水映豪廷社区商业配套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备受业主及市民期待!2010年8月20日,在双方高层历经数次碰头与洽谈后,融冠地产与香江百货签订战略性合作协议,香江百货进驻融冠·水映豪廷事宜终成定局!据透露,香江百货决策层早有在立新区开一家大型门店的商业计划,但一直未找到合适地段,融冠·水映豪廷的到来,令双方会晤即一拍即合!
  
  目前,融冠·水映豪廷沿立新大道一条12000㎡西班牙风情商业街,已聚合超市、餐饮、娱乐、休闲、电器、建材、家居、药店等丰富商业业态,社区配套趋于完善。香江百货开业,将带动整个片区极大的生活便利,随着该片区次商业中心的城市功能定位及蒸水南岸风光带顺利完工等诸多利好因素推动,立新区人居环境及生活品质将大幅提升,而融冠·水映豪廷——一个魅力的浪漫生活特区也正在形成!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