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擎起衡阳商业地产帅旗——衡阳商业步行街

2011-06-05 20:16: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衡阳日报

   双“心”汇聚,辐射湘南
  
  从2007年衡阳市人大十二届五中全会提出了搬迁中心汽车站、打造新商圈的建议开始,市委市政府对原中心汽车站地块的老城提质改造项目颇为重视,多次专题会议商讨建设规划,数个专题红头文件的出台,才最终确定这一颇受衡阳人瞩目的中心地块的最终走向。
  
  衡阳商业步行街整体定位为国内、省内一流、高品质,集商业、购物、文化、休闲、娱乐、办公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环境好、档次高、设施全、功能多的商贸旅游中心;发展衡阳风貌、具有衡阳特色和城市地标性的现代化商务中心,并使之成为辐射整个湘南地区,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具有良好形象和积极影响力的城市名片和城市新地标,带动和促进衡阳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项目开工后,市委、市政府领导又多次现场实地考察,无疑体现了衡阳商业步行街作为市委、市政府“三年塑城”战略规划中“三大标志性工程”、“四大重点工程”核心的重要性。
  
  规划,综合旗舰
  
  衡阳商业步行街,占据衡阳解放大道与常胜西路人气较旺的核心区位,数千年的历史积淀与浓厚的商业氛围,形成了其的财富磁场。
  
  以商业步行街为核心,集合五酒店、写字楼、公寓、大型购物中心、五影城等众多业态集合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涵盖了购物、美食、家居、休闲、办公等主题,规划必将打造一艘全新的综合性商业旗舰。
  
  令人振奋的规划还远不止这些:与省内其他城市商业步行街是平面一条购物街道不同,衡阳商业步行街是湖南排名前列条立体打造的步行街。步行街地下二层为停车场,地下一层是商业设施,地面也是商业设施。其中地面裙楼高3—5层,塔楼为19—28层。与此相适应,步行街建立了立体化的交通体系。通过架设天桥、开通地下人行车流通道以及拓宽或新建步行街道路,实现各个层面有序的联系。这种设计的妙处在于将建筑群体的地下和地上的交通与公共空间贯穿起来,同时实现了步行街内部空间与城市街道,市内的交通设施的有机连通,组成的可循环的交通体系,打破了传统步行街的单层概念,形成丰富的街道空间。
  
  旺城旺地,捧旺步行街
  
  “2011年湖南省五十大重点工程”,“人气旺、投资旺、消费旺、发展势头旺、干群士气旺”的旺城衡阳“三年塑城”标志性工程的光荣使命都毫无疑问地落在了衡阳商业步行街的肩上。
  
  它正是在肩负着一座城市财富梦想和文明进程的使命中震撼登场,集商业MALL、国际步行街、5酒店、级写字楼、钻石公馆为一体,打造衡阳的城市综合体、升级城市中心,衡阳未来商业CBD中心。
  
  衡阳“零”的突破
  
  “商业步行街”是每一座城市繁荣和商业活力的“代言人”,就如香港铜锣湾、北京王府井、上海南京路、重庆解放碑,人们无不对他们的繁华而津津乐道。
  
  2003年,长沙黄兴南路步行街开业,据统计,步行街日均人口流量超过20万,重大节假日人流量峰值超过40万以上,是长沙市人口流量的地区,有人气就有财气,2003年步行街的铺面销售均价3万/平米,到了2010年售价高达18-25万元/平米,现在更是一铺难求,租金价格也是不断攀升。
  
  衡阳商业步行街文体街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近万平米商铺被数千位VIP客户抢购殆尽。文体街的业主们,幸运地抢到了衡阳商业腾飞的原始股,更有幸成为了衡阳商业步行街“零”的突破的见证者。
  
  ,金钻价值
  
  衡阳商业步行街如同一块巨型的财富磁石,集聚武广高铁开通的辐射效应,解放路、蒸湘路两条城市主干道汇聚的非凡人气,传承常胜西路的政商龙脉,紧邻衡阳市民生活休闲的莲湖广场。坐拥衡阳城消费力的数十万政商精英,一线接轨南华大学、实验中学、六中、二中、政府事业单位、太平小区等人气,金钻区域价值全城无可比肩!
  
  配套,完善功能
  
  不仅尽占天时地利,步行街自身的功能配套也相当完善,瞬间可达的自动扶梯、精心配置的休闲座椅、悠扬动听的背景音乐,为消费者营造出轻松舒适的购物环境,电子监控系统、智能化管理系统、导购系统等高档配套彻底打破了传统商场迷宫式的布局,为衡阳市民倾力打造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衡阳步行街二期发售的时尚名品街超前配备了10台自动扶梯、两台人货两用梯,让您享受上下自如的高效和便利;宽大骑廊、中庭绿化、休闲座椅,给消费者营造一种轻松、舒适的购物环境。
  
  谁能成为二期时尚名品街的业主,共享衡阳首条步行街的财富荣光,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