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冠·水映豪廷三期非墅新品超值上市

2011-06-03 15:03: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水映豪廷
水映豪廷

  340㎡别墅+汽车只要130万!200㎡纯洋房+车位只要76万!
  
  近日,我市主城区少有定位高端的西班牙风格大盘融冠·水映豪廷 (论坛 新闻)销售势头强劲,三期非墅新奢华主义叠墅洋房首批100套已售罄,二批仅80套叠加别墅及花园洋房正式推出。即买即赠送名牌汽车、半地下室及停车位,购房超值!
  
  据悉,凡在6月30日前购买融冠·水映豪廷三期叠加别墅,每套赠送价值约10万元名牌汽车一辆,别墅、车库、车子一起搞定,只需121—140万!而购买花园洋房,买一层送一层地下室再送一个停车位,纯洋房、半地下室及停车位一步到位,也仅73-81万!
  
  融冠·水映豪廷三期自今年1月8日开盘以来,即备受衡阳城市精英及财智阶层的欢迎,所推180席尊贵府邸,290-380㎡叠加别墅,200-240㎡花园洋房,奢享西班牙皇家园林、墅级双会馆,附送车库、多功能地下室、私家花园、下沉式庭院、空中大露台,赠送面积超过60%。
  
  另悉,香江百货融冠·水映豪廷店已于5月26日正式营业,4200㎡大型购物超市集聚立新区超高人气,融冠·水映豪廷沿立新大道一条西班牙风情商业街也已引进诸多商业门店,渐成规模,蒸水风光带顺利完工等诸多利好因素推动,该片区区域环境已大幅提升,西班牙皇家墅质水岸生活指日可待!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