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冠·水映豪廷荣膺市"园林式小区"

2011-05-30 08:37: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5月10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建设局副局长罗远光一行抵达融冠·水映豪廷小区,送来一块“园林式小区”的牌匾,公司总经理助理高诚龙出席简单的授牌仪式,融冠·水映豪廷被授予“园林式小区”称号。
  

水映豪廷荣获市文明小区
水映豪廷荣获市文明小区


  融冠·水映豪廷作为我市主城区定位高端的西班牙风格大盘,拥有50万平米社区规模,低密度,高绿化,双水景园林布局,配套日趋完善。项目自2009年进入衡阳市场以来,备受衡阳市民及购房者欢迎。目前,一期顺利交房,二期三期建筑群即将全面落架,小区近7000平米中心园林景观初步呈现,持续优化中。漫步小区,景致宜人,融冠·水映豪廷尽显西班牙建筑之美。
  

水映豪廷荣获市园林小区称号
水映豪廷荣获市园林小区称号


  据悉,为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打造绿色宜居衡阳,2010年,衡阳市在城区庭院单位和各居民小区开展“园林式单位”与“园林式小区”创建活动,我公司在建项目融冠·水映豪廷斩获殊荣,被衡阳市人民政府授予衡阳市“园林式小区”称号。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