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首套房首付比例仍较低三成 基准率暂不变

2011-05-12 08:11: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连线交通银行衡阳分行相关负责人了解到,该行在衡阳房地产市场首套房贷首付暂时未上调,依然是首付较低三成,首套房贷款利率依然是基准利率不变。
  

衡阳楼盘展-奋进中的衡阳
衡阳楼盘展-奋进中的衡阳


  另: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认为,在目前信贷规模紧缩、银行对大多企业利率上浮的情况下,银行业内确有上调房贷首付比例的冲动,不排除一些银行已经开始在此类贷款上做了政策思考,有些地方已经开始行动。“在内部有所需求的同时,也应当注意监管层的引导,如果监管部门政策导向明确,不希望房贷政策有所变动,银行可能不会出现大规模调整。”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