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1年拓兴地产阳光新城工程计划

2011-05-09 14:0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光新城
阳光新城

  拓兴·阳光新城 (论坛 新闻)施工进度安排详情如下:

  一.多层1栋-5栋在2011年4月26日全部完工。

  二.电梯房6栋.7栋在2011年4月30日完成地下室,8月31日主体封顶,春节前全部竣工。

  三.8栋.9栋在2011年4月10日完成地下室,10月30日主体封顶,2012年6月31日全部竣工。

  四.水.电.有线电视.煤气.宽带网.电话等与以上同步进行施工。

  五.小区内外南区绿化.硬化及配套设施在2011年5月全部完工。

  六.前期开工的1栋-5栋在2011年7月份左右办理交房手续.

  七.物业公司在2011年6月份左右进场交接准备。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