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力争全市城镇化水平达48%

2011-02-14 08:2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你好衡阳网

  “引导30个重点中心镇提质扩容,争取全市城镇化水平达到48%;做好68个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争取30个落地开工;争取建成1万套廉租住房、8000套公租房、1000套经济适用房……”昨日下午,记者从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在加快推进“四化两型”、统筹驾驭“三驾马车”和更加关注关键领域等三个方面抓紧落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廖炎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1年仍将是发展环境极为复杂的一年。对此,全市要把加快推进“四化两型”作为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的主攻方向,作为发展改革工作的核心任务,在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信息化的同时,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大力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要保持投资稳定较快增长,继续扩大消费需求,加快发展内陆开放型经济,加快形成“三驾马车”协调拉动经济增长的格局;要保持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加强社会建设和民生改善,着力推动重大改革,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廖炎秋在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市发展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用“落实”两字概括了其对发改工作的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各级发展改革部门要把握“排头兵”的新要求,以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推动力,全力推进“四化两型”的建设,以“十二五”规划引领未来五年整个经济社会的发展;要在制订好2011年及后五年工作目标的同时,分解好目标并落实到人;要以项目建设为主抓手,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积极争资跑项,进一步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为推动全市经济加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王芳富、李安平出席会议。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