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白沙洲工业园项目工地掀起项目建设高潮

2011-02-11 08:5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你好衡阳

  春节刚过,白沙洲工业园各项目陆续吹响开工“集结号”,伴随着喜庆的鞭炮声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2月9日,记者在该园区看到,每一处项目建设工地,都是一片机器轰鸣、人声鼎沸的繁忙施工景象。
  
  据白沙洲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曾义国介绍,去年,园区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7.4亿元,工业增加值10.68亿元,上缴税收3亿元,产值过亿元企业9家。“今年,28个在建项目将陆续建成投产,园区工业经济将大幅提升。”
  
  在富士康7万平方米标准厂房项目建设工地上,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井然有序地开展工作。据介绍,该项目今年上半年将建成投产。随着富士康项目确定落户园区,海尔等知名企业纷纷前来园区洽谈合作,各大商业银行及电信、移动、联通等部门也主动加强了与园区的联系,寻求合作空间。
  
  新年瞄准新目标。曾义国表示,今年,园区计划完成基础设施投资10亿元;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20亿元以上;入园项目完成年度投资20亿元;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5个;实现工业总产值100亿元,税收6亿元。随着入园企业的增多,园区还在西部规划出1300余亩地,拟引进一家投资达20亿元的五星级酒店。同时,为解决园区企业员工就医和子女读书问题,将在园区东部规划建设高档次双语中小学校、医院等生活配套设施,打造名副其实的“工业新城”。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