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1600亿启动100个技改项目

2010-12-31 12:38: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战略性新兴产业对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2010年,我省完成了加快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顶层设计,正式进入实施阶段。2011年,我省将出台系列政策文件和配套办法,大力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同时计划投资1600亿元以上,重点推进100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项目的建设。
  
  昨天,湖南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领导小组在长沙举行201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明年部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开局工作。
  
  省委副书记梅克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路建平,副省长陈肇雄,省政协副主席阳宝华,中南大学校长黄伯云等参加了会议。
  
  2010年8月30日,省委省政府印发了《关于加快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同时编制印发了湖南省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总体规划纲要和七个专项规划。省经信委主任谢超英表示,2011年,我省将在完成这些顶层规划的基础上,出台一批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配套文件,并争取在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核心技术和关键共性技术上取得突破。
  
  2011年是我省加快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关键之年。昨天的会议提出的2011年的发展目标是:力争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增加值2300亿元,增长18%。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省将出台《湖南省2011年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计划》。
  
  重点项目计划共包括项目150个,项目总投资1638亿元,其中包括100个技术改革项目和50个产学研项目。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