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老城区业主街访吐槽居住痛点 你家有躺枪吗?

2018-03-29 19:4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住城区老房子的体验如何?可能在你眼中,城区=地理位置在黄金地段、孩子9年内不用折腾学区房、价格轻松翻倍等,但居住于此的居民却表示:你只看到我的风光,没看到我的悲伤!近日,搜狐焦点街访住在老城区的业主,他们纷纷开启吐槽模式:

“三无老破小,让人生太憋屈,少有坚持的就是所谓的地段,心里的苦与不甘只有住在其中的人才能了解。”

“还以为老破小各个都是学区加商业中心的配置。其实,环境差学区差配套差的老破小才占大部分吧。”

业主重点吐槽:没活动空间 没停车位 爬楼梯累

其实老房子新房子中的“新”和“老”绝不单是指“房龄”(当然房龄也直接影响房子的金融属性),最主要的还有:小区、物业、电梯、户型合理性、容积率、绿化率的综合。

旧城区中,不少老房子一眼就看出来有致命的缺陷,一是老,二是破,三是小。老意味着被淘汰,破意味着没品位,小意味着增值慢,三者叠加,堪称自住的雷区。

看看下面这些情况

有没有你中招的呢?

周边邻居龙蛇混杂 住着没安全感

老城区发展起步早,人口密度大,商业区域众多,道路窄小拥挤,交通极易堵塞,噪音污染和“脏乱差”,治安比较乱的现象日益严重。但城区内的繁华和便利又让人割舍不下…

http://my.tv.sohu.com/us/227475111/100410611.shtmlX

被钢筋混凝土“森林”包围 连个散步的地方都没有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楼房建筑林立于城市之中,为城市带来了生机活力,但同时也影响了人们的居住环境。活动的空间、可以茶余饭后散散步,已渐渐成为了奢侈的想法。

http://my.tv.sohu.com/us/227475111/100410576.shtmlX

小区的保洁还比不上外面的马路

小区整洁度是居住空间质量高的重要标志,但老城区旧房子,普遍居住环境缺少物业管理,垃圾粉尘比较多。不仅如此,房子老化之后,潮湿阴暗带来的可能还滋生蚊虫甚至老鼠,加上对生活质量而言,不堪其烦。

http://my.tv.sohu.com/us/227475111/100410534.shtmlX

里面像校花 外面像笑话

或许你家房子内部装修得还不错,但楼道、单元入户处又旧又脏,每天气喘吁吁的爬楼梯,晚上还得摸黑靠手机照明上下楼,心好累…

http://my.tv.sohu.com/us/227475111/100410621.shtmlX

他们还有这些吐槽

每天下班排名前列个走,只为回家抢车位;家门口贴满了各种小广告,看着就令人生厌;不管什么人都可以随意进出小区,经常有陌生人上门推销;垃圾放了半个月都找不到物管收拾…这样的居住环境,生活质量大打折扣。

http://my.tv.sohu.com/us/227475111/100410585.shtmlX

戳二维码感受他们的吐槽

扎心没?老铁~

的确如此

生活本已充满不易

在为生活努力奋斗的同时

也不要太为难自己

是时候换一套好房子

选一个好社区

让自己和家人享受更好的生活!

周边环境嘈杂噪音大怎么破?较好自己的家既处于城区范围,可完全享受城中的便利,又与喧嚣的闹市地带隔离,远离喧哗取其静,才能有效保证和提升业主的生活质量。

小区没活动空间没景观怎么破?较好自己的家就在江边,有着景观带,具备城市稀缺的一线水景资源。滨江路上的景致尽收眼底,临水而居,生活如诗如画。

周边居住人口素质参差不齐怎么破?较好能同质而居,跟自己住一个小区的,都是素质高的住户,彼此有共同语言,有相似的生活习惯。

主干道环绕周边都是废气怎么破?较好自己的家挨着公园,尽享城市绿肺,进出皆花园,名副其实“公园里的房子”!

想知道老城区居住痛点怎么破?详情请看下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