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聚创共筑 赢领未来 2018希美克战略合作大会

2017-10-09 17:0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以"聚创共筑   赢领未来" 为主题的2018 CMECH希美克战略合作大会在广州喜来登酒店拉开帷幕,会议重点与来自全国各区的经销战略合作伙伴共商2018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商业大局,以及2018 CMECH希美克全新的智能产品以及门窗五金产品的发布;现场邀请了国内外经销合作伙伴、行业协会嘉宾以及媒体等共享此次盛宴。

华丽的开场 + 精彩的领导致辞

一位为CMECH希美克工作了24年北美销售总监诉说了与CMECH希美克共同成长的故事;

一位与CMECH希美克携手并进的知性女董事诉说了与创始人蔡先生初次会面到精诚合作的故事

星品发布

CMECH市场总监讲述生产1件与 1,000,000件区别,以及2018CMECH智能产品和全新门窗五金系统的发布。

重量级特邀嘉宾讲述

聚创共筑,赢领未来的格局以及思路

创意的启动仪式  +  盛大的现场签约仪式

最优经销合作伙伴年度颁奖盛典

把酒言欢,共享盛事

炫酷的中西节目演绎,精彩的抽奖环节将节目推向高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