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雅居乐和民森在中山做了这样一个颠覆想象的小镇

2017-11-16 09:2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特色小镇,是近年来众多房企和企业所热衷探索的新模式,其理念是将生产、生活及生态“三生融合”,产、城、人、文形成“四位一体”。这种新型的经济模式,不仅关于经济产能,还关于关于居住,关于生活。

2017年,在房地产开发方面沉淀25年的雅居乐,与珠三角地区的纺织产业巨头民森集团,在中山联手打造了特色小镇项目——迪茵湖小镇。

2小时内通多城的“几何中心”

2017年的一大热门关键词,是粤港澳大湾区。作为无论在面积、人口、GDP等都在世界三大湾区之上的经济极,粤港澳大湾区将珠三角九城及香港、澳门两大特别行政区,串联成一个空间整体。

在粤港澳大湾区版图的“几何中心”,是中山,而雅居乐与民森集团共同打造的迪茵湖小镇就位于中山三角镇,从南沙经南沙港快速抵达项目,约15分钟车程;从天河出发约40分钟车程。而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群,与这个“几何中心”,也基本保持在1-2个小时的交通圈内。

350个足球场大小的诗意小镇

雅居乐民森迪茵湖小镇占地约3500亩,相当于350个足球场大小。在这3500亩地中,湖泊面积就占了1000亩。据了解,该湖泊为活水湖,湖心岛上有白鹭、灰鹤等野生鸟类栖居,原生态条件优越,是国家5A级景区。

在旅游地产方面经验丰富的雅居乐,将其的产业小镇的模型带到迪茵湖小镇,与民森集团强强联合,在这里开发了集生活、文化、环境、产业于一身的特色小镇。目前,迪茵湖小镇的规建项目包括产业科技园、希尔顿酒店、生态农场、马术训练营以及水上高尔夫球场等,是个可以骑马、踏青,在鹭鹤作伴下悠闲泛舟、打高尔夫的诗意小镇。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清水湾到迪茵湖小镇,雅居乐希望带给消费者的“从雅居到乐活”的新旅居生活模式,将由迪茵湖小镇的理想模型呈现。

首期有湖景洋房和湖畔别墅

据了解,雅居乐民森迪茵湖小镇首期组团“在水一方”预计于11月底正式亮相。首期将推出月73-144平方米的湖景洋房,以及125-207平方米的湖畔别墅。其中,洋房临湖而立,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