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布局高级共享稻田 艾米农业产业研究院已在实践

2017-11-17 15:1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场变革正在悄悄发生!

11月10日,就在广州从化艾米农场,在金色的稻田上,举办了一场唯美动听且赏心悦目的交响音乐会。在从化区委和农业局指导带领下,众多国内知名媒体朋友,艾米合作企业嘉宾及艾米会员家庭,共同欣赏了身边的自然交响艺术,同时见证了从化艾米农场的丰收启动。

在艾米会创始人唐飞先生的带领下,受邀出席的领导、嘉宾前往金光灿灿的稻田,击鼓庆丰收。随后,割下从化艾米农场丰收的排名前列把稻穗,共同开启一年的丰收。这一季水稻的圆满丰收,并不代表水稻的完结,而是开启了这片充满希望的田野上的又一轮新生的篇章和对来年丰收的美好期盼。

在接受采访时,唐飞先生表示,2014年共享经济进入民众视野,有人觉得房子、车子闲置很可惜,其实美好的乡村资源被闲置同样很可惜。艾米做的就是将乡村闲置的土地资源充分利用起来,创造更多的价值。

艾米会创始人唐飞先生

据了解,艾米农业产业研究院作为农业行业共享稻田项目的领导者,激活闲置或低效利用稻田是该研究院一直倡导的项目前提,这与目前国家倡导侧供给土地改革理念不谋而合。实质上,艾米农业产业研究院是一家集休闲生态农业服务为一体的研究机构,而其所做的共享稻田项目,是目前国内其他性质企业还未开垦到的一片农业战略领地。

在技术上,艾米农业产业研究院借助本身独创的生态农业、智能农业、规划建设、跨界生活、定制服务、全球共享等六大标准体系和服务具体实施,激活闲置或低效利用土地,从国外先进技术引入可持续发展生态种植体系,深入技术、产业研究,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等四大模块进行专业性探究,而在服务上,艾米农业产业研究院为合作行业提供规划、种植、科研、设计品牌、资金等几大管理上的全流程服务和技能输出。

只要对特色小镇、创新商业体、旅游观光项目、生态产业园等形式上有与艾米共同追求想法的地方政府、乡村合作社、特色小镇、乡村旅游项目或是手上有优质土地项目的单位个体,都可以找上艾米农业产业研究院做相关的解决项目和服务体系输出。艾米农业研究院共享稻田模式开拓乡村与城市之间的跨区域共享纽带,以提高合作项目价值,获得产品更高收益,实现品牌的实质传播。

目前,艾米农业产业研究院在从化、清远、增城各地打造的标准化共享农场正在高度运转中,接下来,该研究院计划把共享稻田项目拓展到全国和海外土地上,完成全球共享布局。近期计划,艾米农业产业研究院将致力于在深圳宝安商业区上打造城市中心的田园净土,在东莞撒野农庄上打造艾米自然教育基地,以及保证江门保利地产大燕山脚下的城郊花园的方案落实。

艾米农业产业研究院通过将自身实践的共享稻田理念实践植入每一片待开发的土地,融合一二三产业,补足农业上投资短板,增强农业可持续发展后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