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粤泰荔湾华府销售中心盛大开放

2017-11-14 16:10: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1日,双喜临门,备受瞩目的粤泰·荔湾华府销售中心开放仪式暨双十一双重限时钜惠活动盛大开启。一大早活动还没开始,便有众多周边的客户慕名而来,vip客户也早早到场签到,营销中心热闹非凡。

上午十点半,在精彩的乐队表演中,粤泰·荔湾华府销售中心盛大开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礼仪小姐引领相关领导进行了隆重的拜神仪式,开发商还特意邀请到了著名的广州天鸿龙狮团,热闹的锣鼓演奏和精彩的舞狮表演,使得仪式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好一派热闹景象。

精彩表演渐退,现场热烈氛围不减,相关领导来到销售中心门口进行激动人心的剪彩仪式,随着红绸的滑落,粤泰·荔湾华府销售中心正式开放!到访客户蜂拥而入,纷纷详细了解项目情况,现场置业顾问忙得不可开交。项目沙盘前、洽谈区围满了慕名而来的咨询客户,销售中心热闹非常。

作为粤泰集团2017年打造的又一重点项目,秉承“追求永不停步”的企业精神,粤泰•荔湾华府承担着推动荔湾人居迈向新高度的重要意义。项目位于荔湾区南岸路段,雄踞荔湾城心,拥有优质的一线珠江景与荔湾湖等四大公园醉美景致,周边多家三甲医院、著名商业中心等醇熟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随享繁华便捷生活。

教育方面,粤泰·荔湾华府坐享荔湾教育发展红利。周边环绕众多省市重点名校,涵盖从幼儿园至高中一站式优质教育体系,包括荔港南湾幼儿园、省一级华侨小学、市一级环翠园小学,省一级和国家示范性重点中学——真光中学(北校区)、西关广雅实验学校等,成功近在咫尺。

交通方面,粤泰·荔湾华府拥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便捷路网,环市西路、东风西路等城市主干道驰骋而过;同时毗邻广州地铁 5 号线西场站、西村站和中山八站,瞬达广州火车站商圈、珠江新城CBD等城市地标;更有西场立交站、南岸路站,多条公交线路通往越秀、白云、海珠和天河。

而在户型设计方面,粤泰·荔湾华府采用现代经典设计,户型南北通透,引阳光清风入室;格局方正,动静分区合理,超高空间利用率;宽阔景观阳台,生活更多美景。现今推出精装复式37-56㎡,灵活空间;平层88-152㎡两房至三房,经典实用,全部为现楼单位,即买即住。

此外,为回馈客户对粤泰集团的信任和对粤泰·荔湾华府的喜爱,项目推出双十一双重限时优惠。优惠一,凡于11月12日前办理优惠登记的客户可于11月11日-12日(18:00前)参加“销售中心开放暨双十一抽奖活动”,赢取品牌烤箱、电饭煲等惊喜大礼;优惠二,凡于11月12日前办理优惠登记的客户可获得开盘认购额外限时优惠——总房价直减50000元。

双重钜惠助力,梦寐以求的原汁原味老荔湾生活轻松即享,买少见少,你值得拥有。赶快行动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