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友邻同乐 幸福满溢 时代天启营造温度社区

2017-11-14 10:2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代都市,高楼林立,繁华缤呈,然而少了些弄堂巷里,城市的生活总感觉少了一些热闹。

一年之中最令人期待的日子,莫过于生日。一个人的生日是自得其乐,两个人的生日是温馨甜蜜,一群人的生日,那一定是充满仪式感的惊喜和狂欢。

温馨生日趴 幸福齐共享

位于广州市增城区的标杆项目——时代天启,是时代地产“传递友邻”,极力营造的“有温度”幸福社区的代表之作,而且时代天启正不遗余力地向“有温度”的幸福社区稳步前行。

世界上最神奇的缘分,莫过于同年同月生,而且同在一个社区大家庭。近日,当大家还沉浸在“双十一”的购物狂欢漩涡中,时代天启第二届业主专享集体生日派对在风景宜人且环境舒适的靠山公园上温情启幕,打造专属时代天启的“狂欢”。

本次生日会邀请业主齐聚项目山顶公园,众多“寿星”齐聚一堂,共享一场温馨特别的生日大聚会。这不仅是一场吃喝玩乐的趣味体验,而且是各业主互相结识、浓情相聚的欢乐时刻,同时促进了项目与业主、业主与业主之间的交流。和谐邻里情,温暖大社区,这也是时代天启的魅力所在。

妙趣横生 游戏乐陶陶

阳光明媚的周六下午16:00,20多户业主携家人朋友纷纷进场,时代天启用亲切的微笑和贴心的服务,尊迎每位寿星嘉宾的到来。伴随着生日趴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辞和祝福,10-12月业主生日会正式拉开帷幕。

互动游戏让现场其乐融融。“破冰游戏”、“你画我猜”、“抢凳子”等趣味游戏,赢得到场业主朋友们的喜爱。互动游戏进行的过程中,主持人还穿插着有奖问答环节,为现场嘉宾送上了精美礼品。大家纷纷参与其中,浓浓邻里欢乐与温情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

欢快甜蜜 共度美好时光

欢乐的聚会,绝不会亏待味蕾,时代天启一直以来都是高标准和高审美的代名词,精心定制的生日蛋糕一登场就吸引了业主目光。大家一起吹蜡烛、切蛋糕,许下美好愿望,共同分享甜蜜祝福。幸福就如同蛋糕的奶油均匀地涂抹在生活表面,只有细心品味才会尝出特别的味道。

时代地产注重人文情怀,用心对待每一位业主的生日,这样一个温馨欢快的生日会,让时代天启素未谋面的业主们拉近了距离,彼此熟络。在未来漫长岁月中,时代天启愿陪您与家人朋友,一同体会邻里大家庭的温暖,一起见证幸福时光。

时代天启位于广州增城区增江街狮尾路,毗邻万达广场、东汇城、挂绿广场三大商圈,更有蕉石林森林公园、东湖公园等,配套成熟,区域优势明显。

现时代天启项目靠山公园已正式开放参观,3.6万方超大绿肺,1.2公里环山步道,整个公园的设计方案引入绿色生态概念,以城市街区和环境组合组成充满艺术感的景观;结合“山、河、城”元素,提炼出飘逸灵动、起伏变化的生态空间,让业主近距离的感受自然,亲近自然。

时代天启目前主要在售97平米舒适主套三房、120平米双阳台全景大三房以及130平米双阳台主套四房,拥有如此漂亮、舒适、少有私家山体公园的楼盘,心动不如行动,欲购从速!

项目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道狮尾路(荔城中学对面)

咨询电话:400-032-4608 转 14638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