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穆迪:中国房地产业2018年展望稳定

2017-11-07 08:20: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评级机构穆迪6日给予2018年中国房地产业“行业稳定”的展望,该机构称,中国将灵活调整调控措施,以维持房地产行业的稳定。

“虽然2018年下半年中国房地产合约销售增速或将小幅下降,但依然处于我们对稳定展望的基准范围内,房地产整体库存水平仍将可控”,穆迪称:“由于严格调控,中国一线城市的库存及合约销售比率将会上升,但二、三线城市的比率将依然低于2015年3月的峰值。与此同时,房地产业的融资渠道将依然有限,但财务健全的开发商仍将保持顺畅的融资渠道”。

穆迪预计,2018年中国部分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调控可能收紧,行业整合将持续,但经营环境所面临的挑战也为财务状况健康的大型开发商带来了并购机遇。此外,多数中国开发商流动性充裕,因此有能力管控2018年较高的债券再融资风险。

穆迪认为,由于库存水平整体健全、大众市场需求强劲,中国未来房价不太会大幅度调整。而大中城市预售限价、二次购房者限购限贷等调控措施未来6至12个月放松的可能性也不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