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图看懂:入户广州将有八大变化!

2017-11-06 23:4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广州市发改委牵头修订了《广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加强我市人口调控和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及配套文件的通知》(穗府〔2014〕10号)及其实施细则,形成“1+1+3”的迁入户政策体系。

根据征求意见稿,较大的变化就是积分入户了。不仅广州积分入户指标将从7项增加至12项,而且学历加分分数下调,还首次增加信用情况等减分指标,申请积分入户的分数从60分提高至85分...

虽然《通知》尚在征集意见中,但总体来说,跟正式实施的政策应该相差不大。

而此次《通知》的变化之大,对于未来准备入户广州,特别是希望通过积分入户的人来说,可谓影响颇深。有人说门槛提高了,有人说条件放宽了,所以,具体有哪些变化?先来一睹为快吧!

其实积分入户一直以来对于社保的要求都非常高,按照2016年的情况,入围者较低医保缴费月数为98个月,即8年多的社保(较高医保缴费月数为173个月)!

所以,有技能或学历的,小怡还是建议通过人才引进入户更为方便,时间更短,而且也没有人数的限制。

目前,《通知》还在征求意见中:

一、征求意见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天(2017年11月3日至2017年11月12日)。

二、提交意见方式

(一)电子邮件:发送至电子邮箱fgwrkc@gz.gov.cn

(二)书面信函:邮寄至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地址及邮政编码: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510030。

公众在提交意见时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必要时进一步联系。市发展改革委等相关部门将认真研究社会各界反馈的意见建议,对相关政策条文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按程序报批后印发实施。

所以,对《通知》有意见,觉得门槛提高了的朋友,可以要注意及时提出你的建议哦!

最后,再来看看入户地址顺序及各项入户方式的办理流程(官方版)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价格待定

天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