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新生态 新起点!

2017-11-06 18:1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我们要告诉你们一个重要的消息,那就是搜狐焦点广州站将全面改版,新版页面即将正式上线!

2017互联网将进入开放媒体时代

搜狐焦点作为国内资深地产媒体

顺应潮流 重磅推出焦点开放平台

打造出一个“会呼吸”的焦点生态

完成角色化、自主运营的华丽蜕变

全新焦点生态来了 你还等什么?

搜狐焦点:新生态、新起点!

到底“新”在哪里,一起来看看。

1、房产界的“朋友圈” 内容即广告

搞事情!搞事情!

我们不是简单地将版式进行优化和升级,因为新版生态页面采用全新Feed流。就像微信的“朋友圈”广告一样,我们将打造房地产界的“朋友圈”。通过对数据的二次处理,根据用户不同阅读习惯和浏览痕迹,向网友展示适合的楼盘信息。

在这个“朋友圈”,可以实现:

1、借助机器推荐算法更新动态;

2、发布行业资讯,即可“上头条”;

3、开发商可自主发布品牌宣传文章并通过企业专区树立品牌形象,零成本也可达到品牌宣传效果。

我们所呈现的给您的,都是您最关注的。

2、直击现场 足不出户看尽天下房

“焦点在手,天下我有”,通过“焦点直播看房”APP,主播排名前列时间直击项目较新动态,包括项目开盘、品牌发布会以及样板间启幕等各种较新动向,可以实现足不出户一手掌握最全楼盘资讯。

用户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直接通过焦点直播看房APP,与置业顾问弹幕互动,帮助购房者解决看房难题。

这样的神器,你特别值得拥有

3、焦点开放平台:创造属于您的粉丝经济

改版后,搜狐焦点网将变为一个开放性平台。这个开放尺度有多大?可以充分发挥你的想象!

开发商、经纪公司、自媒体(个人、媒体、机构)都可以成为内容的产生者。打造专业的房地产服务平台,便于直面用户,自主营销。同时,精准推送+个性化阅读,在这里创造您的粉丝经济。

在开放平台领域,搜狐焦点早有布局,提出自媒体化的变革方向,并借助其多年积累的媒体公信力和平台影响力,成功帮助自媒体打造个人品牌。

依托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PC网站三端超一亿的流量,以及跨APP之间的内容调用优势,目前,搜狐焦点开放平台已经吸引数千家万房产类公众号入驻。

2017年11月8日

搜狐焦点广州站全新起航!

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我们在这里等着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价格待定

天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